【给你好看】《敦克尔克大行动》:二战的成败关键

字体大小:

《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导演: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多福诺兰)

演员:Tom Hardy、Mark Rylance、Kenneth Branagh、Cillian Murphy、Fionn Whitehead(菲昂·怀海德)

故事:

以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当数十万名英军与盟军被敌人的武力团团包围,他们的背后只有冰冷的大海,而敌军正从四方进逼,随时可以一举歼灭盟军。敌军利用大规模空袭的方式攻击海滩上无处可躲、弹尽援绝的盟军。为此,英国下令出动各式大小船只,冒着猛烈的战火,出发拯救盟军。《敦》由《蝙蝠侠:夜神起义》(The Dark Knight Rises)与《潜行凶间》(Inception)等片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所导,是他首次执导二次世界大战题材 ,除了菲昂·怀海德等年轻演员,也包括凭《间谍桥》(Bridge Of Spies)获奥斯卡男配角奖的Mark Rylance(马克里朗斯)等资深演员。

李亦筠报道,完整内容,请看:时代不同 年轻人各有使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