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嫉妒朱碧石 把她“送”到泰国“进修”

字体大小:

罗志祥和朱碧石王不见后!罗志祥(小猪)前天下午出席自创潮牌STAGE进军本地九周年活动,在位于乌节路的潮牌店与粉丝见面,吸引约500个粉丝到场支持。

或许是前一晚才刚结束演唱会,罗志祥看起来很疲累,不过接受媒体访问时,仍保持了一向来的幽默感,例如本报记者问他要不要考虑请“分身”朱碧石当潮牌代言人,他回说:“她有点贵,她比我的价码还高。”并直言嫉妒朱碧石比他红,所以把她“送”到泰国“进修”:“不让她回来,也不给她买衣服,让她只穿同一套衣服就可以了。”

记者问罗志祥反串“朱碧石”有哪些困难之处,他也搞笑回应:“我跟朱碧石是不同人,她只是长得跟我很像。”

罗志祥在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中的表现深得好评,是否会与星爷再度合作?他说目前都还不知道,但呼吁粉丝期待他12月上映的新作《机器之血》(Bleeding Steel),这是他与成龙合作的动作喜剧科幻片。

点击视频,看看罗志祥如何幽默应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