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挑战经典之外的惊喜曲目

字体大小:

出道31年的周华健,昨晚(26日)在新加坡举行了《今天唱什么》巡演“再团圆”版的最终站。3小时的表演,加上妙语如珠的串场,让9000名粉丝意犹未尽。

拥有无数经典好歌的周华健,以《伤心的歌》开场,接着几首改编成有点爵士的《心的方向》和《其实不想走》。之后一连串大家熟悉的歌曲,让观众直接以大合唱方式来回应周华健。而这些好歌似乎还不能“满足”周华健,选歌很“贪心”的他还加入了英语、广东,和福建歌曲,为观众制造一些惊喜。

台上不止周华健,连乐团手和合音天使都”卖口乖“,频频称赞本地的观众。周华健自己更戏言,有人说他不是“新加坡的干儿子”,而是“亲生子”。他在演唱会上更是一直谢谢新加坡的歌迷,总是以最实际的行动 —— 买演唱会票来支持他。

有周华健就不会却少笑料。演唱会上他告诉观众自己听孩子听的歌曲,一点都听不下去。于是他要孩子听他的歌,却发现孩子都在敷衍地说:“好听”。于是他找到了和孩子沟通的桥梁,就是听动画歌曲。于是,他特别在演唱会上唱了流行一时的“Let It Go”。

除了英语歌曲,周华健还挑战了福建歌《家后》,甚至自弹自唱广东经典《浪子心声》。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精彩的表演片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