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钰计划满满

字体大小:

李心钰首次尝试写歌,还要推出个人网络频道,捧自己的狗狗做明星!

李心钰离开新传媒后,工作计划一个接一个。其他艺人都在网络频道YouTube唱歌演戏,她则要在10月推出的个人频道捧爱狗当主角。她的狗是只领养狗,因曾受虐待而怕生人,她用满满的爱照顾多年,把它养得健康温顺,也取名“满满”。

李心钰接受早报专访时说,明星和宠物比较少一起上镜,她将在个人频道中和爱狗互动,传达爱护动物的信息。

为配合频道推出,她也在朋友鼓励下用20分钟写出主题曲,名字叫“Greatness”(暂名《伟大》),英文词写好还要写中文词,她说内容是为出于黑暗的人而写,希望他们盼到光明,几个好友听了毛曲都哭了。

李心钰新工作不断,但有路人见到她,还问:“你最近在拍《稀游记》吗?”让她啼笑皆非。全因三角60度制作的这个娱乐资讯节目,她一共拍了四个系列,称得上是她的代表作。

《稀游记》怎么改变她的命运呢?点击看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