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大考验】 情侣VS夫妻谁会胜出?

字体大小:

本地小生徐鸣杰和花旦陈凤玲奉命在新传媒130集长剧《小人物向前冲》里真情演假戏,一天到晚谈恋爱,陈凤玲表示“有风险”,徐鸣杰庆幸“没结果”。

徐鸣杰和陈凤玲是目前最受瞩目的本地情侣档,戏外两人在热恋中,从早到晚在社交媒体晒恩爱,在《小》中第一次演爱侣,算是奉公司之命谈恋爱,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

《小人物向前冲》的另一卖点是向云和陈莉萍两名阿姐因为同时爱上郭亮而对立。原来两人从当年的《人在旅途》《天涯同命鸟》《盗日英雄传》《荷兰村》之后,第五度以角色交锋。个子比较高大的陈莉萍笑说:“她那么温驯,(对付她)不必太用力,撩她就好了,哈哈!”

徐鸣杰和陈凤玲拍完戏会互等,陈泰鸣和陈莉萍这对老夫老妻呢?陈泰鸣笑说:“当然是先拍完的先回家啦!”

热恋中的情侣比较有默契,还是熟恋过的配偶?徐鸣杰和陈凤玲、陈泰鸣和陈莉萍接受测试。你猜哪对胜出?点击视频看个究竟吧!​

完整报道,请看2017年10月16日的《联合早报》副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