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奂仁:我不怕玩出火来!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今天(12日)进入第二场的导师考核擂台赛,赛情更激烈和残酷。

根据擂台赛的规则,曹格、伍思凯、陈奂仁与丁当四名导师必须将旗下学员做两两配对合唱,然后淘汰其中一人。被淘汰者,另外三导师可以按铃抢人,纳入自己的战队,每个导师有两次抢人机会。

在这期的节目中,陈奂仁派出黄欣瑶对垒刘国辉,两个马来西亚歌手在台上对唱自己的作品《没出息》。陈奂仁看完了两人对决,认为其中一人表现出色,已经具备出道的资格,到底他指的是谁?

导师曹格则让两名铁肺女学员——庄遂霖(马来西亚)和林珈含(台湾)配对,让两人在舞台合唱《咖喱热狗》一较高下。戏剧化的是,其中一个选手落败后,竟引发两名导师争夺?

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陈奂仁表示,对于自己的学员“他感到十分心疼”,甚至一度哽咽,究竟为什么?

曹格和陈奂仁总是在节目中斗嘴,陈奂仁怕不怕玩出火来?他与其他导师们私底下的互动又如何?立刻收看视频!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