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本地唱将半决赛前的心声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来临星期天(12月10日)将直播准决赛,本地四位代表将争取进入17日的总决赛。翁奕杰、林峻民、陈宣清及“豪华组合”——孙英豪和张旻华,一起代表本地杀入准决赛。

一路挑战下来,他们有什么感触?点击看访问视频吧!

想知道这些代表本地出赛的唱将将演唱什么歌曲?请阅读2017年12月8日《联合早报》的详细报道!

为你支持的学员投票

16强掀开准决赛序幕!每一名导师的各四名准决赛学员将陆续登场,每个战队的四名学员轮番表演后,进入SMS投票环节,投票环节开放5至6分钟。投票结束后,主持人将宣布最高得票者成功晋级总决赛,同时导师将再挑选一名他心目中的学员晋级。各战队将进行同样环节,直到最后总决赛8强诞生,即各导师将有两名学员晋级。

SMS投票详情:投票时间开放时,观众可以输入THEVOICE  (参赛者编号)到146073300,支持心爱的学员。每条简讯收费S$0.50(不包括消费税),收到自动回复简讯才算正式付费。投票只限于StarHub、M1和Singtel用户,投票数量无限制。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thevoicesgmy.com

Hub都会台(星和频道111/825)的全天节目将于12月10日和17日免费让非星和视界订户观赏。当天也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准决赛和总决赛,Hub都会台将于8点30分至11点直播。非星和订户只需把电视连接到电缆插头,调频至189.25MHz,就可以观赏到该免费频道。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和重温《The Voice决战好声》。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