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把歌唱好 全靠咸酥鸡

字体大小:

“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拥有一副好嗓音,而且还“得天独厚”,录音的时候可以吃最爱的食物咸酥鸡来“助兴”!

A-Lin成为E!Asia频道邀请上《E!VIP》节目的首位台湾艺人,在进行录影时特别抽空和zaobao.sg畅谈当制作人的经验。9月发行个人专辑《A-Lin》,她“升格”当上制作人,在两个身份之间不停切换。有时因为要求高,“制作人”和“歌手”就难免有冲突,“彼此”拉扯。

至于为什么要如此“折磨”自己?A-Lin觉得自己当歌手多年,也希望可以做一些挑战。而这次有另一位制作人的帮助,所以自己比较像在学习当中,获益良多。

爱吃的A-Lin在摄制团队准备灯光仪器的时候和记者聊开,提到新加坡美食赞不绝口。本地主办单位和朋友们都喜欢带她到处吃,有名的螃蟹米粉是她的最爱。

A- Lin爱吃,也很能吃!谈到自己在录音室的趣事时,她提到自己最喜欢就是吃东西,特别是咸酥鸡!记者讶异她能够在录音时吃煎炸食物,A-Lin于是逗趣地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验。有一次在录音时唱不好,经纪人买了一包咸酥鸡回来,吃完以后唱得比一位西洋天后更好。

究竟她说的是哪一位天后?点击视频看看吧!

A-Lin接受《E!VIP》的访问,节目将在圣诞节(25日)9pm通过E!Asia频道播出(星和世界Ch 441;Singtel TV Ch 328)。你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 Select的E!Zone随选服务观赏这个节目,了解A-Lin的点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