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团JBJ 团员们爱互相吐槽

字体大小:

JBJ来新举办“Come True”见面会,实现本地粉丝愿望!

由《Produce101》第二季前30强中的6名人气较高参赛者组成的JBJ(Just Be Joyful)企划组合,日前发行首张专辑《Fantasy》正式出道。

六名成员包括卢太铉(Tae-hyun)、高田健太(Kenta)、金相均(Sang-gyun)、金龙国(Yong-guk)、权玄彬(Hyun-bin)、金东汉(Dong-han)。

原是粉丝自创的男团JBJ,因反应热烈正式与CJ E&M和LOEN娱乐合作,以FAVE娱乐旗下艺人的身份进行为期7个月的活动。

在这限时的时间里,JBJ举行“Come True”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并将于星期六晚上(30日),在新加坡ZEPP@BIGBOX首次与本地粉丝见面!

六名帅气欧巴将在粉丝见面会上大肆派发多项粉丝福利。除了有机会与JBJ团体合照之外,还能够赢取亲笔签名的海报!详情请上主办方IME面簿查询。

想知道JBJ首次来新想做什么?将自己形容成什么韩国食物?东汉为什么自称自己生下来注定当歌手?健太为什么对部队锅“情有独钟”?玄彬为什么自称天使?迈向2018年,他们又有什么新年愿望?

那就立刻点击视频观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