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珍偕老公 上96.3好FM谈养生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郑秀珍昨天早上首次与老公黄心川(Brian)一起上电台节目,做客96.3好FM DJ林安娜的节目单元,两人育有一个6岁半的帅气儿子Zavier,谈到爱儿今年上小学一年级,郑秀珍与老公眼眶泛红,显然难掩不舍之情,林安娜见状即刻递上纸巾。黄心川还透露:“我们送他上校车之后,在后面开车追!”而郑秀珍虽然心情五味杂陈,但在儿子面前依然摆出一副酷酷的表情,过后才心痛,就是不让Zavier知道她是这种心情!

郑秀珍与老公黄心川首次一起上电台节目,做客林安娜的《娜些美好的》节目,从家庭、婚姻到养生之道,无所不谈,现场直播室内也开启面簿直播。

谈及儿子今年上小一,郑秀珍坦言最近才跟潘玲玲聊起,“我的心情其实是很复杂的,又担心又开心,他现在又不用我了,会很失落,好像少了什么东西,我的’‘男朋友’不见掉(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想哭!但现在OK了,前三天还觉得好像少了一块肉。”

郑秀珍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与儿子的互动,看得出Zavier特别贴心懂事,她说,一直都愿意花多时间陪伴儿子成长,两人相处也像朋友。

培养儿子独立思考

此外,夫妻俩也一直培养Zavier独立思考,郑秀珍表示:“我们把他当成是大人,跟我们同等级,我们也会尊重他的想法。有朋友说,我们这样给孩子太多决定权,但不训练他,他以后会变成机器人,妈妈说的就是yes,但不知道为什么是yes,为什么这样是对的。”

而Zavier虽然还小,但父母已经开始灌输正确的理财观念,像去年圣诞节,郑秀珍让儿子做家务赚钱。

“他就把钱存起来。我就说你要买(圣诞)礼物给父母,因为我们也买礼物给你啊,他有概念所有东西是平等的。”

如今儿子也上小一了,是否有追生“老二”的想法?郑秀珍回说:“老了!一个(孩子)我可以很专注,两个可能会分心吧。他还蛮开心一个人,他有很多朋友,去到哪里都会交朋友,个性蛮随和的。”

(点击阅读:老公还在“服务” 郑秀珍结婚“七年不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