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拉面茶》李国煌对欧萱有不满?

字体大小:

提到日本巨星松田圣子(55岁),她可是一代中年人的青春回忆,然而本土天王李国煌英文就是不够灵光,他在拍摄《情牵拉面茶》(Ramen Teh),当片中饰演他外甥的日本男星斋藤工告诉他,第二天Seiko Matsuda将到片场时,他只是平淡“哦”了一声,因为他不知道是它是松田圣子的英文名。

49岁的李国煌昨午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幽默地透露:“我们那个年代只说松田圣子,谁会知道Seiko Matsuda是谁!”他透露当时斋藤工很纳闷为什么他那么镇定,后来他惊觉原来是他的偶像松田圣子要来了,特别兴奋:“拍摄当天,她还没抵达的前一个钟,我就很紧张,不停的转头张望。”

在日本公演时跌伤腰与背的松田圣子坐着轮椅出现,李国煌还是看呆了,他说50多岁的姐姐还能有吹弹可破的皮肤,太美了:“她真的是好美好美!”

为纪念新日建交50周年特别摄制的新日合作电影《情》刻画新日混血儿Masato(斋藤工饰)到母亲(欧萱饰)的故乡新加坡“寻根”,松田圣子片中陪她展开这段特殊的旅程。

李国煌并没有与松田圣子有对手戏,但戏外谈得投缘,松田圣子还说一看到他的样子,就很想笑。因当时腰背伤势不轻,她叫李国煌不要弄她笑,但在一次嘻嘻哈哈的聊天中,李国煌笑对着松田圣子说:“闭嘴,我已结婚!”结果搞到松田圣子笑个不停,差点二度受伤。

松田圣子准备再开演唱会,还邀请李国煌前去观赏,李国煌说:“我真的考虑过去,因为我也很喜欢日本。”

欧萱片中饰演李国煌的姐姐,是Masato的母亲。欧萱透露片中有小秀日语,她说:“是片中饰演我丈夫的演员一点一点教我的,不过我现在已忘光了。”

谈到与导演邱金海的合作,欧萱认为他的电影水准高,她能演出《情》特别兴奋。她还说:“邱金海是个能变通的导演,也接纳演员的意见。”她说他让演员有发挥空间,但不会让演员玩得过火:“会适度把演员拉回来。”

本地这两位演员站在一起,总给人“美女与野兽”的感觉。究竟李国煌和欧萱,对彼此有什么不满?两人又觉得拉面和肉骨茶,哪一种美食比较能够形容他们?点击视频,看看两人的搞笑互动!

点击阅读《情牵拉面茶》3月首映 松田圣子来新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