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快答】黄明志如何招架?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即将在这个来临周末(3日),在本地开场。而这场“4896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日前因为被IMDA(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列为“Advisory 16”(“忠告级”,建议16岁以上观看)引起热议。黄明志也就此事,拍摄了短片以诙谐的方式回应

黄明志在网上常常上载一些有趣的短片,也会针对一些流行或具争议性的课题,做出犀利的评论,甚至把想法融入自己的创作当中。他之前来新宣传演唱会时,zaobao.sg特别要求了专访时间,对黄明志发出挑战。常常对人事物会有独特见解,反应又非常搞笑逗趣的他,会如何应付“快问快答”的挑战呢?

记者一开始问问题,黄明志却愣了两秒!原来是因为他“想得太多”,不明白记者问“最喜欢的食物”,是要问他新加坡还是马来西亚的食物。解释一番之后,黄明志再度挑战“快问快答”,并且渐入佳境,不时爆出一些笑料。不管记者如何“刁难”他,黄明志还是迎刃有余!他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为什么演唱会叫做“4896”,并告诉准备出席的观众们要好好“表现”。这次的演唱会将在一个“比较优雅”(星宇表演艺术中心)的会场举行,黄明志笑称知道后,确实觉得有点“格格不入”。他甚至还扯到前辈蔡琴,究竟他说了什么,赶快点击视频(要看完哦)寻找答案!

根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演唱会门票非常抢手,目前只剩下少数门票,还没买票的粉丝们动作要快了!

(照片提供:Mode Entertainmen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