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欧洲巡演 周董惊喜探班

字体大小:

天团五月天的“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不断创造纪录,3月份展开了欧洲巡演,把舞台搬到了巴黎和伦敦。五月天分别在两个城市,具有指标性的场地开唱,为自己写下了新篇章。欧洲演唱会除了有“音乐教父”李宗盛前往助阵之外,“周五”团体更在巴黎合体!

早前在台湾受邀担任演唱会嘉宾的周杰伦,当时曾经笑称要跟五月天组团,名为“周五”,一圆他想要组团的梦想。有趣的是,五月天在巴黎开唱,周杰伦人在巴黎,促成了“星期五前往探班”的巧合。爱开玩笑的周董先是恭喜玛莎即将当爸爸,之后就开始“预测”小孩的性别。熟悉巴黎的周董甚至“怂恿”五月天改行程,跟自己一起去逛跳蚤市场,还“埋怨”五月天的公司很不随性。

伦敦“The O2”开唱 “人生无限公司”唱了35座城市

从巴黎赶往伦敦,五月天马不停蹄在容纳1万5千人的场地继续开唱。场地The O2曾是Paul McCartney、Celine Dion、Ed Sheeran、Lady Gaga、Cold Play,以及Bruno Mars等殿堂级歌手的表演会唱,是非常具有指标性的表演会唱。而“音乐教父”李宗盛带来的《山丘》,也创造了“万人大合唱”,让五月天笑言自己“感觉比较像是暖场的”。

曾经在2012年首次挑战到伦敦开唱的五月天,时隔6年后在更大的场地表演,令成员们都有些感慨。玛莎说,“从小到大就听过英国伦敦这地方,没想到有天自己租了乐团,可来到这里演出。来演出就算了,没想到不时在路边,而是这么厉害的场馆,很漂亮很传奇性的地方。”而团长怪兽也说,“昨天看到场馆外观太扯了,一位在场馆的旁边开唱。但今天看到大家,我觉得不是开玩笑,是你们让一切变成实。”

欧洲巡演结束后,五月天将回到亚洲,继续在“人生无限公司”上班。而新加坡场次,就定在6月2日,在容纳更多人的国家体育馆里进行。要“上班”的“职员”,记得买票咯!

五月天“2018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新加坡‘无限放大版’” 日期:6月2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30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298、$248、$198、$168、$128、$98(不包含行政费) 订票网站:www.sportshubtix.sg 订票热线:31587888 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