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开拍新戏 梁志强期待演员擦出火花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梁志强上周宣布在台湾开拍新电影《杀手不笨》,zaobao.sg受mm2娱乐公司的邀请,前往台北出席记者会。参与电影的众演员(是元介、安心亚、辛隆、纳豆、陈芷尤,及陈俊权等)及梁志强在台上默契十足,令人期待他们的合作。

《杀手不笨》描述两名职业杀手(由是元介和纳豆饰演)决定在完成最后一项任务以后,脱离杀手组织。组织头目(林美秀饰演)不放过两人,亲自出马追杀叛徒。两人在逃亡中遇见了同样被人追杀的黑帮千金和其保镖(安心亚与陈芷尤饰演),以及个性呆呆的“傻豹”(陈俊权饰演),众人究竟谁能成功逃离?

记者会由台湾名嘴黄子佼主持,他和演员及导演的幽默互动,令台下媒体频频爆笑。大家“互相吐槽”,让记者们见证演员们的搞笑功力。

除了相中众多台湾喜剧和综艺高手之外,梁志强也在记者会上特别推荐陈俊权和陈芷尤,两人都是之前曾和他合作过的新马演员。在zaobao.sg专访中,记者笑问梁智强导演是否有被其他常合作的本地演员埋怨,没有带他们一起闯出新加坡?梁导表示人选都是按照角色所定,例如陈俊权有其独特的搞笑魅力,而陈芷尤则是有武功底子,非常适合电影中的角色。而安心亚和是元介,更是在定装的时候就抓到了角色的精髓,令他惊艳,并且期待这群演员的火花。

第一次参与梁导作品的安心亚和是元介,之前也看过他的作品,也很欣赏他“能演能导”的才华。戏里要挑战武打动作,两人也各自做了事前准备。访问间安心亚提到戏中的保镖(陈芷尤饰演)时,突然说要“画花”对方的脸!究竟安心亚为何要“狠下毒手”?点击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