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精彩10年 挑战“十项全能”

字体大小:

一转眼出道10年,丁当挑战过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红磡等演出场地,更曾到北美等地。每一场都像是一场万人的“KTV聚会”,出席的粉丝们都会跟着“疗愈歌后”唱出首首经典歌曲。

出道时的丁当以嘹亮的歌声唱出《离家出走》,之后更是转型成为唱跳俱佳的歌手。丁当更以独特的唱腔诠释了多首情歌,成功奠定新一代天后的地位。10年来丁当唱红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猜不透》、《我爱他》、《手掌心》等等,都被列入到KTV去的“必点歌单”中。

公司为了纪念丁当出道10年,特别制作“想恋一个爱 一脸十年挑战”特辑。当中集合了她十年来“十项全能挑战”的精彩片段,例如边滑冰刀边唱歌、与乐仪队合作边唱歌边挥指挥刀等等。常常都“自我挑战”,想要突破极限的丁当,还揪着工作人员一起爬万里长城,更独自完成澳门塔“高飞跳”的挑战。她说:“偶尔挑战自己,是一个很好证明自我的表现。我也会害怕,也会腿软。但总要练习去克服。”

影片中提到,2014年丁当二度挑战小巨蛋,丁当因为机关故障而踩空,吓坏了现场观众。后来由工作人员扶上来,丁当忍痛继续唱完3小时的演唱会。记者看到整个“踩空”过程中,丁当竟然还是握着麦克风继续演唱,打从心里佩服丁当的毅力和专业,忍不住要给她大大一个赞!

卸下“导师”身份,歌手丁当即将重返新加坡,带来“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演唱会。想要现场与丁当一起“大合唱”,就别错过这场表演!

(视频由相信音乐、滚石唱片提供)

丁当“‘想恋一个爱’一恋十年”——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4月2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188元(VIP)、148元、128元、108元及8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订票:www.apactix.com、31588588(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