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隔17年再接拍无线电视剧受访

字体大小:

港星杨千嬅隔17年再接拍无线电视剧,担任香港知名编剧陈宝华新剧《多功能老婆》的女主角。问她最强和最弱的“功能”时,杨千嬅自认最厉害安排自己的时间,最差劲就是做家务。

染一头金发的杨千嬅日前和本地艺人郑惠玉、林慧玲、方展发、向洋出席TOD'S百利宫(Paragon)专卖店翻新后的开幕仪式。她接受专访时表示,现代女性不管身为太太或女儿,要面对的事情很多,因此都是身兼数职,具有多功能的。

她说:“在安排东西上面,我是比较强的。我很会安排自己时间,希望可以做到孩子、工作和家里时间平衡,可能是因为一直都是我管理自己的时间,将艺人经理人的方法用到家里面肯定很好,对人际关系的平衡跟和谐很棒。”

一谈到自己的弱点,外号“大笑姑婆”的杨千嬅则哈哈大笑说:“最弱功能是做家务!特别是做饭,还好家里有工人帮忙。有时候我会做家务,煮东西做饭我其实可以,但是每天做就不行了,而且有时我也不在香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