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看】《末日困兽战》:硬碰硬的战斗

字体大小:

《末日困兽战》(PG13)Rampage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Brad Peyton(布莱德派顿)

演员: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Naomie Harris(娜奥米哈里丝)、Malin Akerman(玛琳阿克曼)、Joe Manganiello(乔曼根尼罗)、Jeffrey Dean Morgan(杰弗里迪恩摩根)

故事:“Rampage”其实是1986年Arcade电子游戏,游戏中基因突变的三种动物分别是大猩猩、狼和鳄鱼,电影公司华纳收购了这个游戏的版权,用作蓝本改编成《末日困兽战》。

国际巨星巨石强森再度伙拍《加州大地震》导演布莱德派顿,主演动作历险电影《末》,内容讲述灵长类动物学家戴维斯奥歌一直与人类保持距离,却跟极聪明的银背大猩猩佐治有深厚感情。一次基因实验出错,令这只温驯的大猩猩变成狂怒难驯的庞然巨兽。

更可怕的是,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基因异变,这些异变的超级捕食者到处大肆破坏,奥歌要与一个名誉扫地的基因工程师合作取得解药,于变幻莫测的战场上寻找阻止全球性灾难的方法,更重要的是拯救好友佐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