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咖啡节 抢先看

字体大小:

咖啡,是很多人一天的开始。

2016 咖啡节,为期三天。这三天里到底有有什么节目?

公众可以品尝各家咖啡馆的特色咖啡和特调饮料,还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咖啡萃取法,与咖啡师近距离接触,认识各种不同的咖啡器材。介时也会有咖啡演讲会,还有一本专门介绍本地咖啡馆的书,将在咖啡节中进行推介礼。公众可以和作者进行交流,分享喜欢的咖啡馆与爱点的饮料。

另外,现场也可以品尝到各种咖啡饮品,比如:Lorgan & Sons的冷泡咖啡(cold brew coffee),以及Antoinette的“咖啡猪扒包”。

参与活动的咖啡馆,有Common Man Coffee Roasters、“再成发五金”(Chye Seng Huat Hardware)、Strangers' Reunion、Dapper Coffee和Symmetry等。

新加坡咖啡节也有现场娱乐活动,请本地歌手蔡昀娟、黄杰宁和查理林等到场演唱,并会播映本地电影,例如《美满人生》《881》《吃风》《七封信》等。

由报业控股独资子公司Sphere Exhibits主办的新加坡咖啡节,从6月9日至6月12日在F1维修大楼(Pit Building)举行,9日只公开给媒体和商业伙伴,10日至12日则开放给公众。

活动的票价从18元起,详情可上网:http://sgcoffeefestival.com.sg/

让本报记者带你抢先逛一逛2016咖啡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