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美食会@同乐羲和北京烤鸭和港式烤鸭

字体大小:

“轻、酥、脆”,这是同乐羲和北京烤鸭鸭皮的关键词。

配合早报美食会,同乐羲和特地为早报读者提供北京烤鸭与港式烧鸭的优惠价。

同乐饮食集团董事长周家萌之前接受本报访问时,谈到同乐羲和北京烤鸭的特点:“我们是新加坡第一家餐馆用爱尔兰鸭做北京烤鸭。我们原本用马来西亚鸭,近半年改用爱尔兰鸭,发现差别很大。爱尔兰鸭做出来的北京烤鸭的皮很轻、很酥、很脆。”

餐馆改用爱尔兰鸭后,也解决了他一大困扰,“之前,我每次来餐馆都很烦,因为问到鸭骚味,但现在完全没有了。”

同乐羲和分别有北京烤鸭和港式烧鸭,周家萌说,前者保留了鸭肉的原味,搭配不同蘸料吃;后者用不同的香料烧制,两者呈现不同风味。

★同乐优惠美食

全只爱尔兰北京烤鸭原价66元++只在同乐羲和售卖 。

全只爱尔兰港式烧鸭原价50元++同乐属下指定餐馆出售。

★早报读者优惠价:购买全只爱尔兰北京烤鸭或全只港式烧鸭可享有20元折扣预订时须指明早报美食会优惠,可用于堂吃(dine in)和外卖。每餐、每桌、每张单最多可使用两个优惠价食品账单额外加收服务费(不包括外卖)和消费税售完为止附有其他条件

★优惠价即日起推出至9月30日,在指定餐馆使用

★参加早报美食会即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一份双人顶级神秘飨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