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彭文淳谈《爸爸的表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邀请知名导演彭文淳操刀,微电影《爸爸的表情》将在10月10日晚10时在星和视界都会台(Ch825)首播,公众也可通过zaobao.sg网站观看。

这部10分钟的微电影由彭文淳编剧和导演,剧情讲述一名年轻女摄影师与父亲相处的故事。剧中沉默寡言的父亲独自抚养女儿,但在女儿的记忆中,两人交流不多。直到多年以后,她才发现父亲的内心原来无比丰富。

生于台湾的彭文淳旅居新加坡20年有余,由他执导的中国银行系列、立邦漆蒙古篇等广告曾获国际大奖。2005年,他凭借纪录片《歌舞中国》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导演奖。

点击视频,观看彭文淳谈《爸爸的表情》选景、搭景,以及演员的遴选过程。

联合早报也将在10月14日举办分享会,邀请彭文淳和公众做进一步的分享,以及多年来的导演心得。

《爸爸的表情》微电影分享会
日期:10月14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国家博物馆 Gallery Theatre

有意出席的读者请电邮zbnow@sph.com.sg报名,每人可得两张门票,电邮主题请注明:早报微电影放映会,并附上中英文姓名和手机号码。


点击这里观看完整版微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