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庆万圣节

字体大小:

昨天傍晚约7时45分,两只美人鱼潜入河川生态园的巨大水族馆,与海牛共舞。这难得一幕,让现场公众看得目不转睛。

配合月底的万圣节,河川生态园推出了第三系列的Safari Boo万圣节活动,让孩子与 “怪兽和外星人”一同度过这个节日。现场除了有手工和彩脸活动,公众也能观看两场全新演出,包括美人鱼和海牛共舞的表演。每场表演约15分钟。

超过1000名受邀者,包括幼儿和新加坡防癌协会的受益者,昨天抢先参与这个万圣节活动。

新加坡野生保育集团教育部策展副经理王珮盈在活动预演上,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许多小朋友曾知道美人鱼的童话故事,因此我们想要借此活动,让他们认识现实中,俗称美人鱼的海牛。”

参与表演的美人鱼之一梁锦恩(24岁)说,她从小喜欢美人鱼,这次能参与表演是“梦想成真”。她说,表演时要随机应变。“海牛喜欢追着我游,也可能抓着我的‘尾巴’下沉。若我一慌乱了表演,观众会发现。”

Safari Boo从来临周五(21日)举行至30日,只限星期五至星期天,共六晚。有意参加者,只能通过网站safariboo.wrs.com.sg/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