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榴梿节的榴梿甜品!

字体大小:

又到了榴梿飘香的季节!在《今天吃什么》中,数码记者王昀诗将通过镜头,带你们抢先试吃Durian Fiesta榴梿节的榴梿甜品!

爱吃榴梿甜品的公众,肯定不会错过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一年一度的Durian Fiesta榴梿节。今年的榴梿节从3月10日开始,将持续至7月31日。酒店将在这期间陆续推出14种榴梿甜品,其中包括6种新品。

新口味有“星光闪闪”黑木炭榴梿冰淇淋蛋糕(每片$13, 700克$58)、酥脆的榴梿腰果迷你挞和榴梿葵花籽迷你挞(两个$11.80)、日式风味的榴梿抹茶蛋糕(每片$12, 500克$60)、咸甜相间的榴梿咸焦糖蛋糕(每杯$12) 、榴梿炸煎堆(四粒$11.80)。

上排:星光闪闪黑木炭榴梿冰淇淋蛋糕、榴梿腰果迷你挞和榴梿葵花籽迷你挞、榴梿抹茶蛋糕,下排:榴梿咸焦糖蛋糕、榴梿炸煎堆、“Spiky”泰迪熊。(图\良木园酒店)

除了榴梿炸煎堆只能在酒店内的岷江餐馆食用以外,其余的榴梿甜品都提供外带服务。

今年的榴梿节还增添了一只可爱的吉祥物——穿着榴梿服装的“Spiky”泰迪熊(每只$22)。

此外,酒店也继续推出食客们最爱的榴梿慕斯蛋糕、榴梿泡芙、榴梿法式蛋饼及榴梿雪糕。

想看看这些榴梿甜品的可口卖相吗?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欲知更多关于Durian Fiesta榴梿节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