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笑”的日式串烧!

字体大小:

说到日式料理,你会想到什么?寿司、拉面、还是串烧?

《今天要吃什么》今天就要带大家去日式串烧屋“笑”(Sumire Yakitori House),一起试吃各式各样的串烧!

想要和朋友或家人聚餐?或许庆祝生日?不妨试试看餐馆的宴会菜单(Party Menu)。Sumire一共有三种宴会菜单——芝士火锅菜套餐(Cheese Kushi Nabe Course,每人$30)、大山饺子火锅套餐(Daisen Tori Gyoza Nabe,$30++/人)和生日套餐(Birthday Menu,每人$35)。喜欢喝酒的人只需缴付每人$28的费用,就可将店里的啤酒、梅酒、米酒等无限量喝到饱。生日套餐附赠的“鲑鱼寿司生日蛋糕”需要提前两天预定。

除了宴会菜单以外,Sumire也会根据不同季节变化菜单。

春季菜单中有熟成牛舌(Atsugiri Aging Beef Tongue,每支$7.80)、从日本进口的大山鸡肉饺子火锅(Daisen Tori Gyoza Nabe,每锅$12.80)、澳洲和牛“Zabuton”牛排(每份$19.80)、樱花豆腐芝士布丁(每份$4.50)等等。春季菜单将持续到4月31日,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咯!

想知道记者试吃后有什么感想?什么食物让她感到暖暖的?马上点击视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