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艺术博览会”2017春季版:轻松购买平价艺术

字体大小:

对艺术收藏感兴趣,却不知道从何开始?

第四届春季“平价艺术博览会”(Affordable Art Fair)即将在4月7日至9日举行!你将能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里,欣赏和购买艺术作品。

除了可按自己的喜好和步伐参观,你还可以报名参加“艺廊速配导览团”,专人将在35分钟带你认识五至六家艺廊和其代表的艺术家的作品。

买了第一幅艺术作品后,当然想把它们挂在家中。如果不熟悉如何挑适宜的画框,现场还将有专人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

“平民”价位 顶限为1.5万元

源自英国伦敦的平价艺术博览会,在2010年首次登陆新加坡。博览会的最大卖点是提供“平民”价位的艺术品,参展的作品价格顶限为1万5000新元,其中75%的作品售价在7500新元以下。

今年的平价艺术博览会将迎来42家艺廊共超过300位艺术家的作品参展,将近70%的艺廊来自亚洲,20%艺廊是首次参展。

亮点逐个看

今年,主办方准备了许多精彩活动,包括成人及儿童工作坊、导览团,以及各种艺术相关的活动,让你浏览艺术品之余也无聊。现在就带你看看今年的亮点有的哪些。

#ArtHappy艺术派对

艺术博览会不只是买画赏画,你还可以参加艺术派对,与其他艺术爱好者同欢!在7日傍晚6时至晚上10时举行的艺术派对#ArtHappy上,日本艺术家Shinichi Tashiro将为艺术爱好者现场作画。

此外,艺术派对还将举行适合大朋友和小朋友参加的创意绘画工作坊、WOWWOWWOW现场创作装置艺术、由博览会新加坡总监许祖榕带团的导览团等。

儿童欢乐天地

非营利儿童创意中心Playeum将带来“Children’s Art Studio”活动,透过有趣的玩乐方式及工作坊,鼓励四岁及以上的儿童开拓他们的创意思维。

有意专心逛博览会的家长,也可考虑让孩子参加Children’s Art Studio系列活动。

儿童推车展创意

本地画家刘轩齐(Leo Liu)以及另两位东南亚艺术家将把他们标志性的画风,带到婴儿和幼童推车品牌Bugaboo的Bee5推车帐篷上。这些独特的作品完成后将捐给Playeum,以进行拍卖及筹款。


平价艺术博览会

日期:4月7日中午12时至晚上6时;8日上午11时至晚上8时;9日上午11时至晚上6时

地点:F1维修大楼(1 Republic Boulevard)

门票:15元(网络预售)、18元(现场购票),10元(学生及乐龄人士),16岁以下少儿免费

网站:affordableartfair.com/fairs/singapore

购票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