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残疾者在水中重新“站起”

字体大小:

在海底世界里,他们不再被轮椅束缚,哪怕身患残疾也能在水中自由活动。他们虽然无法在陆地上行走,但是却能潜水,因为在海底世界,人人平等。

“特殊人士探索潜水乐” (Marine Discovery Dive)是由马来西亚人助人慈善团体(Society of PSP Malaysia)负责人林荣桔和友人所发起的一项年度潜水活动。

这个组织希望让残疾者有机会感受海底世界的魅力。

由于行动不便,加上一般人认为他们不适合参与潜水这样的冒险活动,因此许多残疾者从未尝试过潜水。

然而,人助人慈善团体要打破这样的迷思。

“特殊人士探索潜水乐”不仅是让身体健全者和残疾者相互学习、互相扶持的一项活动,它也要让残疾社群意识到,他们有能力突破自己的局限。

若想了解这项活动的更多详情,欢迎联系马来西亚人助人慈善团体

本文及视频来源:Our Better World

Our Better World是由新加坡国际基金会(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发起的一个说故事的数码平台,借着分享人们在亚洲行善的故事,鼓励网上社群接力善行,为故事中的人物提供援助。

新加坡国际基金会创建于1991年,旨在让各地的新加坡人既有国家归属感,又有全球化思维,做负责任的世界公民,并为新加坡培植、增进国际友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