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儿童季 5大亮点马上看!

字体大小:

新加坡儿童季进入第十个年头,今年有哪些亮点?马上来看看!


1.Our Favourite Places@国家博物馆

新加坡有哪些历史古迹?又有哪些还存在的文化遗产?几十年前的家庭喜欢到哪里共度时光?

想知道答案,你可以去趟国家博物馆,分别乘搭“驳船”、“巴士”或“三轮车”,一起重温历史。

日期:5月27日至6月30日

时间:10am - 6pm (最后入场时间为5.30pm)

2.Camp Fest

想和动物朋友们共度难忘的周末吗?这个露营带你深入动物世界,通过导览与实践,了解不同动物的生活方式。

日期:5月27日至5月28日

*需注册

3.FUN-tastic Fridays: Ghost Nets of the Ocean @亚洲文明博物馆

由海洋中的污染物所制成的海底生物,让你深入探索大海,对污染与海洋保育有更深刻的体会。在聆听故事与观看表演的同时,你还能动手制作自己的海洋生物带回家!

日期:5月27日至6月25日的每个星期五

时间:12pm - 5pm

*6月4日还有有Ghost Nets of the Ocean周末活动

4.A Little Magic Exhibition @新加坡集邮馆

想亲眼目睹野兽的魔法玫瑰、白雪公主的苹果及美人鱼的贝壳?乘坐“魔毯”进入奇幻世界,当一回童话故事的主人公!

日期:5月27日至10月8日

时间:10am - 7pm

5. Papermaking Workshop @新加坡泰勒版画学院

我们每天都需使用纸,但你做过自己的纸张吗?在新加坡泰勒版画学院(Singapore Tyler Print Institute)的纸浆厂里,你可以亲手制作并设计属于自己的纸张,不限颜色或形状!在这个工作坊,你也可以更深入了解印刷与造纸的过程。

日期:6月10日

时间:9.30am - 12.30pm, 1.30pm - 4.10pm

*需注册

6. GosTan Back (A Time-Travelling Adventure on Wheels @国家博物馆)

GosTan Back的故事是关于一个有机会穿越到过去以拯救未来的小男孩。通过互动式的戏剧,了解本地历史及古物。这个戏剧活动是特别为了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与他们的家人所创作的。

日期:5月27日至6月25日的每个周末

时间:10.30am - 12pm

*需注册

想了解更多详情,点击这里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