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专业运动犬!

字体大小:

跨栏、跑隧道、跳轮胎、走A字梯……这些带有点杂技味道的项目,可不是闹着玩的——它们都是狗狗专业运动的一部分。

敏捷犬运动源自英国,原是训练爱犬跟随主人登山或狩猎时勇于通过各种自然障碍,后来演变成一种主人与爱犬一起参与的运动竞赛。

5月19日至21日在荷兰举行的国际敏捷犬竞赛(World Agility Open Championships),我国7人8犬团队有两组团员首次成功打进总决赛,创下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陈美霞(Shanice Tan)和爱犬Zeal在WAO Games冠军赛项目,中型犬组别打入30强。陈美霞(Michelle Chan)及爱犬Juliet则在Biathlon项目打进10强,排行第九。其他团员虽然未打进总决赛,但大多数取得中上成绩,为有志投入这项运动的爱好者打一支强心针。

zaobao.sg记者在狗狗出国比赛前,到位于榜鹅滨海乡村俱乐部的敏捷犬室内训练场。想了解狗狗如何备战?点解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吧!

敏捷犬室内训练场:www.singaporeindoordogagilityarena.com

敏捷犬课程指导:www.supernova.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