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蒟蒻面,你吃过吗?

字体大小:

常吃日本料理的朋友,应该对蒟蒻不会感到陌生。这个灰白色、色泽通透的食品,常见于寿喜烧和马铃薯炖肉等日式菜肴,不过多扮演配角的角色,用来增添菜肴的口感。

在美国,注重健康的消费者则把用蒟蒻面(shirataki noodle)当做主食来入菜,用它来煮意大利面、炒面、咖喱汤面等菜肴。

美国蒟蒻面品牌Miracle Noodle创办人兼总裁Jonathan Carp医生受访时指出,蒟蒻面尤其适合想吃得健康,又不愿牺牲口腹之欲的人,因为它的卡路里低(一包只有20卡),同时又能给人饱足感。

一般蒟蒻产品在烹调前需汆烫,以去除腥味。本地售卖的Miracle Noodle已经过特别处理,让消费者可以省去汆烫的步骤,是不是很贴心呢?

以蒟蒻面为主角的菜肴,你尝过吗?记者用蒟蒻面烹煮了特别的菜肴,请试吃军团品尝。他们对蒟蒻面有何评价?

除了蒟蒻面,Miracle Noodle也推出的蒟蒻饭。烹煮蒟蒻饭料理有什么秘诀?想知道试吃军团比较喜欢蒟蒻面还是饭吗?现在就请你“视”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