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吃吃喝喝 了解本地饮食文化

字体大小:

喜欢吃本地传统的娘惹糕点,不妨搭配一杯手工咖啡。想要了解本地古早味的美食文化,可以结伴去参加如切美食之旅。

想要通过有趣的活动来进一步了解本地美食文化,就别错过2017年的新加坡美食节。

美食节将从7月14日开始揭开序幕,一连三个周末都会有许多特别的活动,让参与者能够更了解新加坡美食之余,也能够更支持在本地饮食界努力付出的人士。

打头阵的活动“本地名厨快闪厨房”(Pop-up Kitchen),请来了新加坡两位杰出的年轻厨师 —— 刘伟仁(Willin Low)和李小明(Malcolm Lee)携手合作。两人的餐厅(Wildrocket和Candlenut)各有特色,但都坚持支持本地饮食文化。对于这次能够合作,两位好朋友都表示非常期待,也在访问中不断提醒大家要多多支持本地美食和小贩及餐馆。

除了这个活动之外,去年深受欢迎的“那些年,我们吃过的5角美食”活动也将卷土重来。这个主要围绕着80年代的活动将会进行两天,并会售卖不同籍贯的美食。参加活动的朋友也能够观赏到精彩的新谣表演,及参与当年受欢迎的一些游戏。

喜欢吃传统粿品或是娘惹糕点的朋友,就别错过“粿品欣赏日”和“糕点搭配不同饮料”的活动!本地著名的美食老字号“金珠肉粽”,也将主办“美食之旅”,让出席者能够吃到娘惹美食之余,还能够边游如切、边了解本地美食文化。

喜欢吃吃喝喝,并从中了解本地饮食文化,就别错过2017新加坡美食节的各项活动!详情请查询美食节的官方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