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得奖美发走入生活!

字体大小:

头发已是时尚打扮之一,即使没有涂口红,但顶着一款时尚发型,还是能信心满满地踏出门上街去。时尚发型就是一种化妆,让人华丽、亮眼、独特,光彩照人。

不久前,国际品牌欧莱雅专业美发(L’Oreal Professionnel)于本地举行L’Oreal Professionnel Style & Colour Trophy美发大赛。这个被喻为美发界奥斯卡的活动,有中国、缅甸、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各地的美发师及受邀嘉宾,超过2000人。

L’Oreal新加坡董事长Henric Sark说:“发色是新一代化妆,这将会是新一股趋势。我们要将美发业转换成互动性的行业,让美发师在社交媒体上有一定影响力。举办L’Oreal Professionnel Style & Colour Trophy美发大赛,让我们能和发廊一起提升技艺,发展才华和创意。”

《联合早报》记者访问其中五名得奖者,请他们从得奖发型,分析今年秋冬季的潮流发型及发色。

马上来看看如何把这些得奖发型融入生活中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