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巧克力怎么做?

字体大小:

美国近几年掀起精品手工巧克力风潮,就像精品咖啡一样,强调可可豆的产地来源,忠于呈现可可豆的天然风味。在本地也能找到这股讲究可可豆产地的精品巧克力。

本地精品手工巧克力Fossa Chocolate创办人蔡建南(Jay Chua,29岁)今年初开始制作手工巧克力透过官网发售,并和本地多家餐饮业者合作,特制限定口味的巧克力。不久前,他和团队为本地精品茶品牌The 1872 Clipper Tea Co. 调制两款茶品巧克力--伯爵茶巧克力和玫瑰茶巧克力。本地精品酒店The Warehouse 也找他们合作,制定酒店专属的精品巧克力。此外,Fossa 巧克力也接受个别客人的特制订单,有客人偏爱较高可可浓度的巧克力特别要求特制。

除了精品巧克力,Fossa 巧克力也为餐馆特制可可作为可可饮料。西部餐厅Necessary Provisions店内选用Fossa调制,Guatemala出产的Lachua黑巧克力,炮制出可可风味醉人的可可饮料。

早报采访团队走进Fossa巧克力大士厨房,向谢慧怡偷师学做松露巧克力(又称软心巧克力,Chocolate bonbons)。

赶快点击视频,看看松露巧克力的制作过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