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第一台智能手机 有何亮点?

字体大小:

本地电玩科技公司“雷蛇”(Razer)于本地时间11月2日凌晨,在英国伦敦正式推出了第一台智能手机“Razer Phone”,具有强大的游戏和娱乐功能,主要用户对象是电玩发烧友。

早报记者黄少伟飞往伦敦直击发布会,并抢先一睹全新的Razer 手机。新手机装备了5.72英寸IGZO LCD屏幕,拥有全球最快的UltraMotion 120Hz刷新率,让画面显示更顺畅和清晰。Razer Phone置入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超大的8GB内存,搭配64GB存储容量,内存跟苹果的MacBook Pro一样,大大提升了游戏处理能力。

手机前置双杜比扬声器,其USB-C适配器获THX音效技术认证,备有24-bit高素质音响解码器。机身背面配置了两个12MP画素摄像头,一个是F1.75光圈的广角镜头,另一个则是F2.6光圈的长焦镜头。

Razer Phone目前只在欧美发售,售价为699.99美元。 雷蛇发言人受访时表示,还不清楚新手机何时能在新加坡发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