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首届“椅速耐力大赛”

字体大小:

办公椅也能比赛?!

新加坡人坐习惯了办公椅,但未必听过办公椅大赛。

本地首届“椅速耐力大赛”(ISU1 Endurance Race)星期六在F1维修站大楼前举行。

今年一共有26支队伍参赛,每队共有三人。比赛一共分成两个回合:第一回合是30米计时赛,各组必须派出一个代表,进行决斗,而成绩将决定队伍第二回合的比赛时间。表现最快的13队将进入90分钟接力赛,其余的13队则进行60分钟接力赛。

跑道每圈约200米,只见仅仅一圈后,参赛者脸上就出现疲态,可见在艳阳底下滑动椅子并非易事。

最后,60分钟接力赛冠军完成了42圈(相等于8.4公里),90分钟接力赛冠军则完成了63圈(相等于12.6公里)。然而日本椅子大赛的最高记录竟然是159圈(相等于32公里)!

优胜者可分别获得$200和$300的飞行礼券,以及三个月的免费健身房会员证。

”椅速耐力大赛”的日本创办人田原刚受访时表示,为确保参赛者的安全,主办方准备了完善的安全设备如头盔、护膝等,必须穿上设备才可参赛。被问及明年是否会再度举办类似比赛,田原刚给了肯定的答案。

记者看了觉得有趣,也决定亲自试试看,并发觉滑椅子也需要诀窍!想知道?马上看视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