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誉为下一个贾斯汀 Shawn Mendes用歌记录生活

字体大小:

被誉为下一个Justin Bieber,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创作歌手。他在2013年在Vine网站上分享了自己翻唱歌曲的视频后,获得了许多的关注。从小喜欢玩各种乐器的他,也非常擅长创作歌曲。之后被唱片公司签约,Shawn Mendes迅速成为年轻粉丝的新宠。

因为同样也是通过社交媒体走红,Shawn Mendes常被说成是Justin Bieber。正式出道后,Shawn Mendes的歌曲如“Stitches”、“Treat You Better”等,都是美国及英国Billboard排行榜中的“常客”。今年刚发行的第二张专辑“Illuminate”,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Mercy”的MV已经拥有超过一亿的点击率。

即将在来临的周六(9日)来新加坡办演唱会,Shawn Mendes日前抽空接受zaobao.sg的访问。虽然拥有非常多现场演唱的经验,年仅19岁的Shawn Mendes透露自己站在舞台上还是会紧张。

“我总是要唱完一首歌后才能够进入状况。”

Shawn Mendes在创作歌曲时,喜欢通过音乐来记录生活。他也透露接触过他的粉丝们更能够了解他写的歌曲,也能够真正了解他是“怎样的一个人”。

在他身边发生的变化,让他觉得自己需要快速学习很多东西。Shawn Mendes说当他觉得喘不过气,有点怀疑自己的时候,父母会对他说什么?点击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