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传统糕点大集合!

字体大小:

你是“芝士蛋糕控”吗?

糕点师傅郑宏坤(Daniel Tay)自2014年开创“Cat & the Fiddle”芝士蛋糕网络专卖店,积累了一定的人气。

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在今年一月,在位于克拉码头The Central购物中心开设首家实体店。

一共售卖15种不同口味的芝士蛋糕(每片$4.90-$5.90),记者推荐猫山王榴莲口味和荔枝马丁尼口味。

店里也设有DIY自助蛋糕装饰料理台(含蛋糕$7.50)。

此外,郑宏坤也同时是本地老字号糕饼店“老成昌(Old Seng Choong)”第二代负责人,更同时在“Cat & the Fiddle”对面开设了传统概念的姐妹店——“老成昌”零售店。

店里平日售卖各式各样的曲奇饼,最特别的莫过于肉骨茶口味和沙爹口味。

为迎接今年的农历新年,“老成昌”也推出一系列的传统糕点。

今年最新推出三款黄梨塔——肉干黄梨塔($28.80)、橙皮黄梨塔($28.80),还有最特别的娘惹黄梨塔($26.80)。

娘惹黄梨塔内馅含国人爱吃的辣虾米,虾米的辣搭配黄梨酱的酸甜,吃起来和一般黄梨塔很不一样!

另外,店里也会售卖往年的人气糕点如红枣糕($24.80)、萝卜糕($24.80)、芋头糕($24.80)和椰丝年糕($24.80)。

记者前往试吃,对其中的萝卜糕和芋头糕爱不释手。

有兴趣预定,公众可从1月18日至2月13日上www.oldsengchoong.com预购。

 


Cat & the Fiddle / 老成昌(Old Seng Choong)

地址:Clarke Quay Central (6 Eu Tong Sen St)#01-41 / #01-48

营业时间:上午11时—晚上10时

网络商店:www.catandthefiddle.com / www.oldsengchoong.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