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P20系列旗舰新机

字体大小:

华为(Huawei)推出全新的旗舰手机P20和P20 Pro,而较高档的P20 Pro是历来第一个拥有三镜头系统的手机,融入更多人工智慧技术,在摄影功能取得不小突破。

5.8英寸屏幕的P20和6.1英寸屏幕的P20 Pro机身前方由屏幕占据,底部有个实体主按钮,左右两旁和上方是超窄边框,上方正中有个类似苹果iPhone X的“缺口”,但用户可以选择将屏幕上方转化成直线边框。

和今年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华为将炮火集中在摄影功能,并再次和德国精品相机大厂徕卡(Leica)合作打造主摄影系统。P20有双镜头规格,而P20 Pro由40MP彩色镜头、20MP黑白镜头和8MP长焦镜头组成三镜头系统,开创手机先河。

华为的P20系列延续人工智慧技术主轴,要在新机送上“最聪慧的摄影体验”。

两台手机的镜头组合配上麒麟970片的人工智慧技术,现在能够辨识19个场景和物体,分析镜头对准的画面内容,不但能够自动调整到最适当的设定,也会即时提出改善照片画质的建议,比方说如何组图和取景等。

在人工智慧技术加持下,P20系列能实现六轴防抖,这意味着,在暗夜拍摄,能够让用户不使用三脚架的情况下,手持拍摄曝光长达四秒的照片。

华为的P20和P20 Pro预计下月初在本地上市,售价未定。两款手机除了传统的黑、蓝、玫瑰金等颜色外,P20 Pro还有一款“暮光”(Twilight)色泽,从上至下呈现绿至蓝不同层次的色调,是市场近年来最抢眼的手机色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