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货上架】新闻室试用皮肤修复霜 7天后他们怎么说?

字体大小:

你是否每天在冷气房里工作超过8小时?常跑户外,皮肤成天忍受日晒雨淋?去寒冷国家旅行,皮肤常龟裂刺痛?敏感性肌肤经常性疼痒难耐?

上述的皮肤状况是你我生活中常常面临的困扰。皮肤虽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但人们却经常忽略皮肤保养和皮肤健康的问题。

号称“干燥皮肤专家”的澳大利亚品牌“洛士”(Rosken)旗下的皮肤修复霜系列(Dry Skin Cream)就能帮你解决这些皮肤困扰!

医学临床测试证实,Rosken修复霜能迅速渗透、滋润及修补干燥肌肤,首次使用便能立即感觉皮肤触感明显不同。只需 4 天就能够让肌肤滋润度达到107%。

20190409_lifestyle_rosken-01_Small.jpg
Rosken皮肤修复霜(250ml包装)。(商家提供)

Rosken皮肤修复霜含有矽灵 (Dimethicone),矽灵其实是一种封闭剂,能锁住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防止水分因持续曝露在空气而渐渐流失。另外,修复霜也含有橄榄油,能帮助肌肤注入水分,有效舒缓因干燥引起的皮肤痕痒、脱皮及龟裂等症状。

每日使用能促进皮肤的滋润度至少1.5倍,修复干燥皮肤,有效改善长期脱皮、龟裂及皮肤粗糙等问题,使肌肤恢复柔滑健康。

Rosken皮肤修复霜适用于手部、脚部、颈部、膝头及身体各部位,涂在肌肤上没有厚重的油腻感,适合早晚各涂一次。况且,皮肤修复霜一共有4种包装(75ml, 250ml, 400ml 和 500ml),方便你随身携带或放在家里使用。

为了验证Rosken皮肤修复霜的成效,新闻室的四位记者和摄影师决定亲身测试!

他们有的因长期在冷气房工作导致皮肤干燥,有的则因敏感性肌肤冒出的湿疹感到疼痒难耐,甚至有人因工作需要长期出国公干、常跑户外导致皮肤粗糙或龟裂等状况。

7天之后,这四人的肌肤滋润度究竟有没有改善?立即点击视频,观看答案!

从即日起,公众也可到全岛任何一间Holland & Barrett分店(共16间,点击查看地址 )免费索取一份Rosken试用包,内含有两罐各25ml的产品!每人只限领取一份,送完为止。


【送礼】

【4月20日更新】送礼活动已经截止,zaobao.sg已通过电邮方式联系所有幸运得主。

zaobao.sg和大昌华嘉新加坡有限公司(DKSH Singapore Pte Ltd) 要送你价值将近100元的产品礼包,里头包括Bioglan Rest & Restore Night Multivitamin维他命(女性服用)、Bioglan Rest & Restore Night Multivitamin维他命(男性服用)以及Rosken Dry Skin Cream皮肤修复霜(250ml)。只需回答以下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赢取!

问题:Rosken皮肤修复霜(Dry Skin Cream)在市场售卖的大小包装一共有几种?(提示:答案就在文中!)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button_blue_small_large2_Small.jpg

截止日期:4月17日下午5时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以上送礼活动是由zaobao.sg和DKSH带给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