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好心情

“移动咖啡馆” 温暖了喝咖啡与泡咖啡的人

字体大小:

自2013年起,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推出了“咖啡角落”的社区计划,在组屋楼下创建简单优雅的寒暄角落,供居民饮茶聊天。

今年,理事会在这基础上又推出了创新的“移动咖啡馆”社区计划。

除了为每天急匆匆赶着出门而没时间吃早餐的上班族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低薪收入群体和乐龄人士,以及待业者提供一份工作和收入,由他们负责泡制免费咖啡给出门奔波的居民。

除此之外,有许多义工也参与咖啡角落的社区活动当中,为社区发展献出一份力。其中就包括烹煮美食或协助举办各种活动。

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希望通过移动咖啡和咖啡角落的计划,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并让更多低收入人士获益。

你今天遇见好人好事,让你会心一笑了吗? 公众可从即日起参与“早晚好心情”企划,通过电邮 zboproject@gmail.com 提交、或在面簿或Instagram分享“好人好事”并附上 #gamsia365 和 #早晚好心情 标签,一同散播和接收生活中的大小正能量。 更多详情,请浏览“早晚好心情”官网 “早晚好心情”由德威(Teck Wei)信贷私人有限公司鼎力支持。 Teck Wei 欢庆15周年,伴欢愉驾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