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纳丹逝世

多名内阁部长今吊唁前总统纳丹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人力部长林瑞生今午前往前总统纳丹的私人丧礼致哀,他形容纳丹为职工总会的“救星”。

他说,纳丹在上世纪60年代职工运动分裂时期,加入职工总会。他凭着不懈的努力改善劳资政三方的关系,为职工总会的稳定发展殿下基础。

前总统纳丹的遗体昨早送返住家,以举行为期两天的家庭私人丧礼。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陈川仁今天也到纳丹的丧居吊唁。他忆述,他2009年在武装部队就职时初次遇见纳丹。陈川仁当时负责筹备国庆庆典。

“他在庆典后写信向我道贺,但他是个直爽的人,在信中不只提到他喜欢的项目,也提出哪方面可以改进。他是一名脚踏实地,并且十分谦虚的人。”

今天到纳丹丧居吊唁的部长还包括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以及教育部代部长(学校)黄志明。

三周前因中风送入新加坡中央医院的前总统纳丹,在星期一晚上9时48分与世长辞,享年92岁。纳丹是新加坡历任总统中任期最长的一位。

明天上午10时至后天中午,纳丹的灵柩将停放在国会大厦,公众可前往致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