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趁女店员暂走开 闯店开柜夺包包

字体大小:

裕廊东家具店发生窃案,蓝衣男趁女店员到店后和送货司机短暂交谈,突冲入店内打开橱柜夺走包包,10秒干案过程被电眼拍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星期五下午4时40分左右,地点是裕廊东24街第253座的一家家具店。

家具店职员卢小姐(33岁)告诉本报,她将自己的包包放在其中的橱柜里,事发前曾打开橱柜查看包包。

“我之后走开一下,和送货司机谈话一两分钟。”

卢小姐半小时后打算去买晚餐吃,打开橱柜却发现包包不翼而飞,并向老板娘潘太太(34岁)求助。

潘太太翻查电眼画面,发现一名身穿蓝色上衣和牛仔裤的男子在下午4时39分出现在店外徘徊,一分钟后竟趁着下属离开,冲入店内干案。

根据视频,蓝衣男相信是趁无人注意之际,快速展开行动,在沙发处左转,奔向前方白色的橱柜后马上蹲下,过后站起来转身跑,左手握着一个小单肩包。

他快步离开家具店,全程不到10秒钟。

卢小姐表示,包包内损失的财物虽不多,有提款卡、60新元、40令吉(约14新元),但工作准证和护照都在里头,让她十分头痛。潘太太之后报警备案,警方也到场调查。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

视频网上疯狂转载之余,老板娘自制海报标出“通缉犯”贴店外,希望揪出蓝衣男。

完整报道,请翻阅26.09.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