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箭在滨海湾上空进行飞行表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今天下午从马来西亚梳邦飞抵我国滨海湾上空进行飞行表演,令不少齐聚滨海湾一带的公众叹为观止。

红箭(Red Arrows)特技飞行表演队伍今天约中午12时50分从马来西亚梳邦(Subang)的空军基地起飞,约下午1时20分抵达滨海湾南部的海域。飞行队伍随即飞越滨海湾一带,之后约下午1时40分抵达巴耶利峇空军基地,完成表演。

红箭共派出12架Hawk T1教练机,参与这项横跨亚太和中东地区,为期两个月的巡回表演。昨天下午飞来我国的共有10架飞机。当中九架昨天表演时以“V”字阵型飞过,并在上空表演交叉飞行的特技。九架飞机的机尾在飞行时喷射滚滚白烟,场面壮观,让不少海内外公众大饱眼福。

红箭今年展开横跨亚太区和中东地区的行程,这些国家包括中国、印度、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与英国有密切经贸关系的国家。昨天是红箭继1986、1996及2003年,30年来第四次到访我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