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惊险一幕 轿车撞毁水泵房围墙

字体大小:

裕廊西惊险一幕!轿车停车场泊车,不知何故倒退时驶上走道,撞倒组屋水泵房围墙“破”大洞,砸坏水管,导致部分单位今早供水中断。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4时30分许,地点在裕廊西1道第541座组屋。

有读者通报,他今早经过该组屋时,发现组屋楼下水泵房(pump room)的墙壁坍塌,旁边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车尾有被撞损的痕迹,立刻通知本报。

记者赶往现场采访,居民冯先生(39岁,技术员)告知,墙壁疑被一辆马自达黑色轿车撞毁。

冯先生说:“今早凌晨我刚好起来帮孩子泡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立刻望出窗口,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倒退驶上走到,不偏不倚把围墙给撞倒。”

他立刻报警,而车主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行径,曾一度离开停车场。

“警方不久后赶到,看似40多岁的男车主也回来接受调查。”

冯先生透露,水泵房的围墙坍塌时也砸坏了附近的水管,导致部分单位供水中断。

记者随后访问其他楼层的居民,住在二楼的李龙(30岁,搬运工)也面对同样的情况:“我早上起来就没有水了,不久后当局派人来送了我几袋水。”

据了解,只有四楼以下的单位面对断水情况,水源在中午12时恢复。

冯先生大叹道:“车主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危险,幸好当时没有人在附近,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维修人员清理现场

当局派出维修大队清理现场,并进行维修。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当局封锁,有约七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维修和清理工作。

墙的空洞也被帆布遮住,一些工作人员则在里面修理损坏的水管。

完整报道,请翻阅19.10.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