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加株3层楼货仓起火 百万元家具烧毁

字体大小:

双溪加株一座3层楼高、面积有足球场大小的家具货仓今晨被大火吞噬,传出6、7声骇人爆炸巨响,相信存放在内的总值百万元的上千件家具被烧毁,民防出动超过80人到场救援!

这起大火发生在今天凌晨5时许,地点是位于双溪加株环道一座3层高货仓。

大火延烧后,共有7名客工受困于邻近货仓的办公楼,民防人员到场后分别将3人从屋顶,以及4人从3楼的阳台救出。

负责救援行动的新加坡民防部队第四分区司令蔡思捷中校在现场告诉记者,民防部队在今早5时接获通报,起火的是仓库以及3层高的办公室内的物品。

民防部队共派出了19辆消防器械,以及超过80人到场救援,并从火患现场救出了7人。

蔡思捷说:“我们找到一条安全通道后,把受困的人带下。所有人经检查后身体状况良好,无需送院治疗。”

记者观察所得,早上11时许仍有零星火点从仓库内传出。据悉,直至今午截稿时间为止,火势已得到控制,消防员仍在现场向建筑物灌水,以确保受影响的区域越安全越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