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内2起重型车致命车祸 倾斗罗厘辗死电单车骑士

字体大小:

不到一周本地又发生重型车致命车祸!一名电单车骑士今早在兀兰一带被倾斗罗厘辗过当场丧命,47岁罗厘司机遭逮捕。

据报道,上周四傍晚6时许,在裕廊一带的惹兰布罗(Jalan Buroh)交界处,一辆电单车被拍到试图从两辆重型车之间穿插行驶时发生碰撞,电单车卷入其中一辆重型车车底,骑士当场死亡。

没想到今早约6时,兀兰中心与海军部路交界处附近又发生一起重型车致命车祸。

据公众叶小姐(28岁,秘书)向《新明日报》表示,她听说早上该处传出一声巨响以及突如其来的刹车声后,有人便看见一辆电单车被“卡”在倾斗罗厘车底。

有公众事后在网上上传照片显示,事发时下着雨,不过该处的交通并不算拥挤。

据《新明日报》了解,电单车与倾斗罗厘事发前相信是一前一后朝同一方向行驶,电单车骑士试图转换车道疑为避开前方车辆时,不知何故失去控制,骑士也倒在马路上。

从后而来的倾斗罗厘,疑因来不及刹车而辗过倒下的骑士,酿成悲剧。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今早接获通报,派出了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和一辆救护车到场,一名男子当场被宣告死亡。据了解,51岁的死者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黄文庆(音译)。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47岁的罗厘男司机涉及疏忽导致他人死亡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01.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