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被指拒付德士费 踢司机咬保安

字体大小:

美女疑酒后当街发狂撒野,被指拒付20多元车资,与德士司机拉扯对峙还动粗踢他,甚至发狠咬伤女保安的手,失态行径全程被拍,惊动警方到场!

这一幕闹剧昨晚11时左右发生在丹戎巴葛英莪街(Enggor Street)的Icon Village商场外,据本报探知,这名30岁的貌美女郎被指拒付车资,与43岁的德士司机僵持不下,甚至动手打人,全程被一名保安员拍下,之后被人放上网公开,引发热议。

在第一段长达3分18秒的视频中,穿着连身裙、脚踩高跟鞋的高挑女郎手拿一个包包,德士司机也一手拉着她的包包,相信是要制止她离开。

只见女郎使力地紧捉着包包不放,另一手则按着墙壁,以一口带外国口音的华语要对方放手,女郎还不计形象地抬腿要踢他。

但德士司机不愿罢休,紧捉着不放,两人为此展开一番拉扯,不料女郎这时发怒举手挥打对方,一边大喊:“我叫你放手!”

德士司机放开包包后,女郎则怒呛说要等警察来,站在一旁拍摄的保安员表示已经报警,两人这才相隔两米站着。

据悉,一名女保安之后也到场支援,根据另一段长达1分06秒的视频,女郎这时情绪更为激动,举起右手狂打女保安,同时举起左脚踢她,甚至咬伤了她的左手。女保安的经理甘尼山透露,她今天到医院就医,没有来上班。

完整报道,请翻阅08.12.2016《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