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楼抛物遭举报 男子失控与镇暴警对峙5小时

字体大小:

马西岭租赁组屋昨晚发生闹剧,男子高楼抛瓷杯遭举报后,失控反锁自己与警方对峙五小时,当局出动镇暴队及灾难拯救队,以鲁莽行为及偷窃罪名逮捕男子。

这起闹剧发生在昨天傍晚6时45分左右,地点是马西岭路第180C座租赁组屋11楼的一个单位。

《新明日报》记者抵达现场时,组屋楼下聚集了近百名围观的居民,现场也出现警员、消防车、救护车。警察部队的镇暴车在晚上9时许抵达。民防部队的灾难拯救队则在10楼、11楼、13楼及14楼部署,现场气氛凝重。

警方在组屋楼下拉起封锁线,要求居民站在10米开外的地方。

居民陈女士(29岁)透露,闹事单位原本开着灯,过后却陷入黑暗。

“男子将东西抛下楼,警方封锁线内就有许多玻璃碎片。”

据了解,警方到场时,男子失控继续丢玻璃瓶下楼,更将自己反锁在屋内不肯合作。邻居也告诉警方,男子在事发前偷了她家中的梯子。

警方请男子的未婚妻劝说他,但他毫无反应。

经过5小时的对峙,警方最终在晚上11时30分破门入屋,逮捕闹事男子。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民防部队派遣了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两辆消防电单车,一辆救护车,两辆支援车到处,还铺设两个气垫以防万一。

警方发言人证实,一名30岁男子在鲁莽行为及偷窃的罪名下遭逮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