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一带咖啡店3男卖咳嗽药水 1小时13人"买药"

字体大小:

芽笼一带,三男“驻守”咖啡店三小时,疑非法售卖咳嗽药水及安眠药,短短1小时内,13名顾客“买药”。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通报,指有人在芽笼第9巷的一间咖啡店外,非法售卖咳嗽药水及安眠药。

根据线索,记者两次走访,的确发现两三名男子坐在咖啡店外聊天,相信是在等客上门。

据观察,“驻守”在咖啡店的男子鲜少走动,却有男女顾客陆续走向他们,与他们攀谈后掏出钱交易。

男子与顾客交易时十分谨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但“货品”却深藏起来,几乎都从口袋掏出,直接交到对方手中,而顾客也立即放入随身携带的包包或口袋。

不过,记者守候多时下,仍可发现其中一名顾客付钱后,从其中一名男子手中拿走类似药丸状的物品。

另外,还有一名女顾客上前和男子攀谈甚久,最后给了对方50元钞票交易。

记者前后目击1小时内,一共13组人和男子交易,相信都是熟客,交易完后就迅速离开。

躲柱子后交易

有人“看水”、有顾客驾罗厘来买药,交易过程十分谨慎。

据观察,其中一名青衣男行事十分谨慎,相信遇上较大笔交易时,还会特地躲到柱子后,避免被人注意。他有时向白衣男取货,交给顾客。

相对的,白衣男虽然没遮遮掩掩,但却会四处张望,迅速“扫描”周遭环境,确保没人盯着。另外,他们也不时会在现场点算现金。

另外,也有顾客驾罗厘前来,停靠在路边,交易后便匆忙离开。

根据毒药法令,任何非法进口、售卖或提供非法药物产品的嫌犯一旦罪成,可面对监禁最长两年,或罚款最高一万元,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