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巴刹椰浆饭摊突火患 3食客英勇灭火

字体大小:

黄埔巴刹发生火患,抽油烟机燃烧冒出滚滚浓烟,至少三名英勇男子利用灭火器、水喉灭火,椰浆饭摊贩希望找到他们亲自答谢。

昨天下午1时35分左右,黄埔小贩中心的椰浆饭摊位发生火患。

摊贩沈秀芸(54岁)告诉《新明日报》,她当时正在炸鸡翅膀:“我捞起鸡翅膀时,有油喷到墙壁处,突然就起火了。”她赶紧关煤气,并和对面摊贩一起拿出灭火器。“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接过灭火器,开始扑灭火势。我则和另一名鱼汤的摊贩去取水管,另一人接着接过水管往火焰的方向喷洒。”

根据读者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椰浆饭摊位火舌四窜,整个排烟管陷入火海,场面相当惊险。30秒的视频显示,蓝衣男子利用水管往排烟管洒水,白衣男和身穿运动衣的男子则利用灭火器灭火。“白衣男还走到摊位前,非常勇敢。整个灭火过程历时10分钟。”

沈秀芸补充,她相信有4到5人前来帮忙灭火,他们一共使用七个灭火器扑灭火势。“我非常感谢他们,也想请他们吃一顿饭亲自答谢。我当时害怕慌张,如果火势没尽快扑灭,后果可能会不堪设想。”

受访的摊贩表示,视频中的三人应该是食客,时而会在这一带出现。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火患涉及摊位的一个排烟管,火势在消防员抵达前已被扑灭,无人受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