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邻里纠纷 墨镜嫂泼尿卤汁 邻居筑板墙防范

字体大小:

义顺邻里纠纷,“墨镜嫂”过去两年夜夜泼洒盐、油、卤汁、尿,还扔厕纸和卫生棉,两邻居叫苦连天,以木板和椅子筑起“防护墙”。

这起气闻发生在义顺环路第112座组屋。受影响的居民杨女士(65岁,收银员)表示,她两年前发现有人一直在铁门外撒盐泼油,导致门生锈。不到半年后,隔壁邻居林女士(56岁,销售员)也发现,有人深夜在住家走廊外,将垃圾丢在脚踏车上。

之后,她们发现,恶作剧的是一名住在楼下的女邻居,而对方常戴着墨镜出没。

林女士表示,对方将厕纸弄湿,搓成一团放在坐垫上,脚踏车则出现各种垃圾,当中包括卫生棉。“让我们无奈的是,对方夜夜到走廊泼油、盐水、卤汁、尿等液体。”

白天公然恶作剧

根据电眼画面显示,“墨镜嫂”不断在走廊出现,每次都带着不同的容器泼洒液体。

“之前,她一般在凌晨时分下手,之后变本加厉,白天也公然恶作剧,搞到我们必须一直清洗走廊。”

由于忍无可忍,杨女士找来椅子和木板,在走廊上筑起“防护墙”,将“墨镜嫂”挡在5米之外。

“庆幸的是,‘防护墙’成功阻挡了‘墨镜嫂’,对方只能‘隔墙’泼洒液体。我们感到不解,从未和她交谈,与她无冤无仇,恶作剧却不断发生。”

本报日前两度走访“墨镜嫂”的住家,但无人应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3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