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星期五“陪你看报纸”活动 与你有约

字体大小:

想要了解今年政府财政预算案的主要宣布?还想学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读新闻或听新闻?由《联合早报》和《联合晚报》主办的大型的“陪你看报纸”活动,将在3月31日(星期五)举行,从这两方面着手,帮助年长者了解影响他们生活的新政策,以及顺利过渡到数码时代。

活动的准备工作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超过30名义工在今天(25日)下午,齐聚一堂来到新加坡报业控股集团,学习使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基本功能,以及zaobao.sg应用的使用方式和步骤,以便在来临的星期五为参与“陪你看报纸”活动的公众解答难题。

今年,“陪你看报纸”活动获得三星(Samsung)捐赠100台Galaxy Tab A 10.1英寸平板电脑,除了3月31日的大型活动,也用于平日的读报活动。义工和年长者可以利用平板电脑的多媒体功能,观看视频、了解新闻,并与朋友分享。31日的活动现场无线网络则由新电信免费提供,活动也获得宏茂桥市镇理事会支持。

陪你看报纸:财政预算案与你

日期:3月31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至5时

地点:宏茂桥中心中央舞台(宏茂桥8道第712座和第709座组屋之间)

完整报道,请点击:“陪你看报纸”义工 率先掌握zaobao.sg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